Alan在12月3號發行了第四張創作專輯"無畏無懼"!!

在唱片公司的安排之下,ALAN在北京待了將近兩個月,

進行所謂的唱片宣傳工作!因為之前都幾乎沒有在內地,

所以這次想跟內地的歌迷朋友多一點接觸!!當然,大家也

都非常的給力哈哈!!在內地跑了很多很多通告,馬不停蹄

的工作,不管是電台,電視節目,或是演唱表演,alan都非常

的努力要求完美,為的只是想看到內地朋友對我多一點反應!

謝謝大家對ALAN的支持!你們的回應我都有看到!等待了兩年,

對ALAN來說是值得的,為了這張專輯,籌備了很久,也算是ALAN

人生中的一個重要里程碑!我相信我會秉持這個理念,直到永遠!因為我知道

,你們會永遠陪在ALAN的身邊!!

冬天的北京,每天都是零下好幾度!!出門都要穿著厚重的大衣!!

但是不管怎麼樣,都是要無畏無懼,你說是吧哈哈!!

好冷.jpeg

在首唱會的前幾天!!水土不服的我再加上抵抗力降低,ALAN生了一場大病!!

原本預定的工作也因次延期!!但是眼看著後天就是發片首唱會!!

ALAN心裡也著急起來!!不管如何,一定要在那天之前好起來!

因為,不能讓內地的歌迷朋友,再一次的落空!!

點滴.jpeg

ALAN三天之內打了三次點滴,以及好好休息補充體力!

終於,老天聽到我們的聲音!在當天有了完整的演出!!!

謝謝所有的朋友幫我加油!!在這邊我也為大家加油,

在新的一年裡,希望大家都有很好的規劃,我們要一起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有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