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AN 上個禮拜五2/18在華山LEGACY 的首場個人售票演唱會  大成功

在這裡首先要感謝所有的工作人員

從下午就開始彩排! 

還有所有的歌迷朋友!

隔了一年多沒有在台灣演出,這次看到大家ALAN真的很開心!

也謝謝所有的樂手老師!讓這次的演出真的很HIGH!

從一開場的"艾偉倫"揭開序幕:無畏無懼!

P2186841.JPG 就將大家的熱血沸騰到極點!

還有我的好朋友們來幫我站台!

讓ALAN感覺一路走來都有你們陪伴

包括:大嘴巴,浪花兄弟

大嘴巴也演唱了一首"喇舌" 把氣氛帶到最高點

懷秋也跟我合唱了我的經典曲"哭笑不得"

P2187229.JPG 當然,這次的新歌:我恨妳

也請到了我的最佳搭檔:楊乃文 來跟我合唱

乃文一上來就有爆炸性的演出

P2187340.JPG 有這些朋友的幫忙,樂手老師的專業,

最後再加上ALAN!才能帶給大家這麼完整的演出!

真的很謝謝大家!希望可以這樣一直表演給大家看

也希望大家可以繼續支持ALAN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有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