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UDIO 1   

從小小黑到柯小綸到搖滾小天王到何馬揚到潮流界街頭小霸王到現在的柯老闆

說來真的是不好意思,可是不說也沒辦法,

因為很多人現在對我的稱呼就叫做柯董

我還真不想這麼早做柯董,所以還是請大家叫我可愛的柯小綸就好了

工作是一天比一天還要多 多到都有點沒時間寫歌

這也是我最近最苦惱的事情

因為每天晚上都有一些想法,

可是卻無法有時間可以安安靜靜的坐在電腦前 好好的把它寫出來

現在常常會想起一句話

就是蜘蛛人裡面男主角的旁邊那一位老頭在臨死前跟他講的那句話

力量越大 責任越大

這種感覺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

工作多了就少了那麼一點生活的情調

不過最開心的還是能夠跟歌迷朋友碰面的時間變多了

在這邊 我要向愛我的歌迷朋友們說聲對不起!

這時候我跟你們是站在同一邊的

好好的罵一罵(你們知道誰)

讓你們跑來跑去 跑到現場 還看不到我

我真的快氣炸了

可是無可奈何阿小小的ALAN又能怎樣呢

 

最近我請了一個得力助手名叫牙牙  小名也叫牙牙

她會負責很多ALAN網路相關的東西

所以大家以後 不要介意

我不在的時候 有什麼問題 就問她 請大家盡量轟炸吧

可是也不要太過份喔 因為會出人命

 

咖啡廳不知道你們去了沒

STUDIO 1真的是一個不錯的地方

ALAN與三位好朋友 一起聯手在東區打造了一個 小小的戶外天堂

可惜阿……我連屁股都還沒坐熱 就要去內地宣傳了….

多麼不捨得阿….多想好好的坐在那沒有人看到我的角落邊

看看太陽下山的東區 看看充滿歡笑聲的STUDIO 1

接下來 我也不知道會不會有簽唱會

只能告訴大家 ALAN發片到現在

一切~都看命吧!

 

還是要在這邊謝謝所有在ALAN身邊的歌迷朋友

只要還有你們在的一天 奇蹟一定會發生!

你們要努力!要充實的過好每一天

也要充實的好好享受每一天

不要忘了 在繁忙的工作裡面

要多聽ALAN的歌

我相信 這些歌裡面 一定可以幫你們適當的解壓的

 

最後

真的要感謝

這次在發片的時候 ALAN很大忙的幾個品牌

REMIX OVERKILL MANIA

謝謝他們幫ALAN橋到這麼多好的表演

要記得喔 我們一起走

一輩子

 

 STUDIO 1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205巷29弄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有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