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12103.JPG 

這個圣誕老人大家猜的到時誰嗎?哈哈哈~不用想也知道吧~沒錯就是我,圣誕老倫。

不好意思肚子給大家看到了,位置實在是有點尷尬,但是ok啦,開心就好。

你們會如何慶祝你們的圣誕呢?我因該會在家里好好睡個覺吧,因為這個年底實在是有點忙哦。

去了很多地方表演同時間也要制作專輯,感覺實在很充時。所以我真的希望圣誕節那天可以自己在家里唱個圣誕歌,順便也烤個超級大火雞來吃吃。

離我要發片的日期越來越近了,常常都跟朋友說沒什么壓力,其實內心的小宇宙是亂的不得了,因為真的不知道這次的歌大家會不會喜歡,可不可以接受。

天啊~你們一定要喜歡,因為這十首歌真的很好很好聽,老王賣瓜自賣自夸,嘿嘿爽。真的是很好聽啦~我是不會騙你們滴!

圣誕快樂,為什么呢?因為圣誕老了倫會每天在你們身邊寸步不離的唱歌給你們聽,啦啦啦啦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有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