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930.jpg  

發片到現在已經一個多月了

從二月中開始展開一連串的宣傳通告行程

每天都忙到很晚

前一陣子去了內地

行程也是滿到一早起來接受訪問時

我不受控制的高八度假音 真的讓我哭笑不得...

<媒體:Alan可不可以請你先談一談ONE DAY 這張專輯的創作概念?

Alan:ONE DAY 這張專輯是...喔 對不起 請再來一次!! 囧...

        ONE DAY 這張專輯...天ㄚ.... 對不起ˊˋ......(噴淚.....>

偷偷告訴大家!!!

每天晚上Alan都是抱著感恩和滿足的心入睡

期待著隔天的工作!!也打從心裡感謝每個工作人員和ㄧ路支持我的歌迷朋友!

聽到很多朋友很喜歡ONE DAY這張專輯我真的很開心

多元的曲風 希望大家都能在這張專輯中找到一首屬於自己的歌

 

不用擔心因為我有柯有綸的活動已經結束了

謝謝大家把我當成阿拉丁神燈的巨人

如果可以的話 我真的希望我是

看著大家有那麼多的煩惱

我心裡充滿了感慨

不過EVERYDAY IS ONE DAY!

希望ALAN的音樂可以給更多人力量

走過這一波不景氣

低潮總是會過去的!

繼續加油喔!!

 

下次再聊囉~

 

小柯

 

 

註:Alan口述 宣傳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有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