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vetour@台中XAGA

最後一個晚上的表演

我用盡全身的力量

換得全場的歡呼

真的很喜歡這種感覺

每次感受這一刻的時候才有活著的FU

這一次的CLUB巡迴有四場

我們在台北LUXY開球

中場經過了桃園和高雄

台灣的每一個部分真的都是一個很不一樣的地方

北中南玩的方法真的都很不一樣

可是我覺得一樣的是....

一直都有一群支持我的歌迷 他們不改變

六年的時間了 從來沒有變

我真的打從心裡面 謝謝你們每一位

要陪我一起熬夜 還要趕夜車回家

實在是辛苦你們了!!!

我沒有讓你們失望嘛!對不對?!

在這邊也要很感謝身邊的一群走完這CLUB巡迴的兄弟們

星瀚 世倫 阿BEN DJWayne 志宗 健二 布魯斯 RENEE 台中的特別來賓NONO哥

因為有他們 ONEDAY的CLUB巡迴變得更精彩

我不再孤軍奮戰

現在我們的團隊更強大

請大家期待我們下一次的表演 下一次的感動

 

 

小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有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