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睽違一年八個月 柯有綸『ONE DAY』再出發

烘爐地求發財金 開工現場財神爺跳加官 財氣旺

主打歌「愛愛愛」對方大同的「愛愛愛」不怕比較

       等了一年八個月的時間,潮男柯有綸終於要發新專輯了!今天(2/11)柯有綸首度開工拍攝新專輯新歌「愛愛愛」MV。因應不景氣,不迷信的柯有綸還特地到知名財神廟為自己求了發財金討個吉利,也貼心的為到場採訪的媒體們每人都準備一份發財金,希望大家都能大發利市,SONY唱片還請了財神爺到現場為柯有綸加持討個吉利跳加官,祈求3月發行的新專輯『ONE DAY』可以大發大賣!

       距離上一張唱作專輯Welcome To My World』已有一年八個月的時間,中間除了在自演的偶像劇「美味關係」原聲帶中有發表演唱外,柯有綸這段時間可以說消匿跡。柯有綸坦言為了這張第三張專輯ONE DAY真的苦等已久,柯有綸說:「很感動,很開心,可以在這不景氣的時候還可以發片。這是一張2009的全新創作專輯,很少國際唱片公司願意做這樣的音樂,因為這張風格很RB更是嘻哈的徹底,真的很大膽。」

      柯有綸也不諱言的說出前一張專輯的失敗之處:「我都會跟公司爭取作音樂的空間,之前第二張爭取到了但失敗了,因為那時候太年輕也很固執沒有看到盲點,這次音樂風格新也很新鮮,希望年輕人會接受。」接著又說:「公司製作老師叫我壓力不要那麼大,他們說發行這張就已經不管銷售數字了,所以叫我不用扛管銷售數字,一切交給公司,聽起來就很爽!」

       新專輯『ONE DAY首波主打歌叫「愛愛愛」跟方大同的歌「愛愛愛」一模一樣,問柯有綸有何不同之處?不怕被比較嗎?柯有綸說:「我只能說方大同的「愛愛愛」很好聽,我的「愛愛愛」超屌!」

       專輯名稱ONE DAY是好友香港演員陳國坤(小龍)的一個靈感,柯有

柯有綸說 :「當初小龍給了ONE DAY的靈感,聊天中他說大家常常都會有個反叛的心態,都會想說總有一天我會成功,我聽到這樣說了以後很有感觸,回到台灣很快的就把這首歌寫出來了,然後也變成這張專輯的專輯名稱。」

       今天(2/11)新專輯第一天開工,不迷信的柯有綸也想在不景氣的環境中擁有好的銷售成績,昨晚特地跟工作人員到中和烘爐地爬了一千多個階梯求發財金,希望位自己新專輯討個吉利。柯有綸說:「爬了一千多個階梯很累也很有意義,我媽媽是學佛的,但我不迷信,不過到財神廟求財是中國人都一定要去做的事,所以應該做一下!況且這一陣子都這樣不景氣,更應該求一下。」

      MV拍攝現場,唱片公司為久未開工的柯有綸請了財神爺來「跳加官」,為柯有綸做個好兆頭開工儀式,看到財神爺大搖大擺架式十足的出場,柯有綸忍不住跟財神爺跳起了「跳加官」。跳完跳加官,柯有綸拉著財氣旺的財神爺將過過財神廟香爐的發財金一一送到在場每位工作人員手上,讓在場的每個人都有感受到柯有綸的財氣。柯有綸說:「我的新專輯沒有預購,良辰吉日3月發行。」

02-11 (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有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