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柯有綸"ONE DAY"新專輯不同凡響 請出周董執導新歌"不用擔心"MV

音樂天王周杰倫力挺LIVE搖滾小霸王柯有綸

十年交情最重要 挪出兩天空檔為好兄弟拍攝MV

為讓ALAN"轉大人" 請出名模隋棠演情侶兩人精彩對戲

周董版"第六感生死戀"劇情感人 要大家拭目以待

 

    為了第三張創作專輯「ONE DAY」, 柯有綸跟周董周杰倫這對哥兒們結識十年兩人首度合作。柯有綸特邀周杰倫擔任新專輯中新歌「不用擔心」的MV導演,女主角更請來現在名模界的女神-隋棠,讓柯有綸心情爽翻了!

     柯有綸跟周杰倫兩人認識十年,中間因為柯有綸要專心在自己音樂上創作,兩人因而失聯有四年之前。柯有綸說:「是我自己沒有跟杰倫連絡,大家都知道杰倫的影響力實在太大,在他身邊很容易受到影響,做音樂就必須做出自己的風格跟方向,所以我們變得比較少聯絡,我很感謝他,我的音樂一開始就是他敎的!」周杰倫開玩笑的說:「他是我唯一敎會藝人談鋼琴的學生之二(另一位是徐若瑄),我敎他彈鋼琴,他學會了就跑了。」

     這次為了第三張國語創作專輯「ONE DAY」,柯有綸情商好哥們周杰倫來擔任「不用擔心」的MV導演,柯有綸說:「他是大導演、名導演,我今天被杰倫的快手嚇到了,他說幾點收工就一定會在幾點收工。」兩人都是第一次跟名模合作,問到為何會找隋棠來當女主角周杰倫說:「之前我的副導有拍過她,她最近是大家的女神,然後想說ALAN他應該「轉大人」一下,之前都是走可愛路線,這次這首歌很成熟,,所以我覺得就是要搭配不一樣的人,擦出不一樣的火花。」

    整個MV的故事構想都是由周杰倫想的,劇情是柯有綸跟隋棠是男女朋友,兩人因為吵架讓柯有綸出了車禍。只剩下靈魂的柯有綸看到女友隋棠因為自己的死去很傷心,就努力想辦法要讓自己復活,最後老天爺出現神績柯有綸因此而復活了。周杰倫說:「我很喜歡這樣的劇情架構,故事中間很悲情曲折,但是結局又是HAPPY ENDING。這次很有第六感生死戀的感覺!」

    對於今天柯有綸跟隨棠的表現,導演周杰倫說:「不錯阿!隋棠很厲害,覺得ALEN跟隋棠很有默契,我剛剛現場看了很感動,兩個人這麼不熟,拍起來默契真的不錯,還可以拍成第六感生死戀的感覺,覺得這樣的搭配很成功。」對於好友的大力相挺柯有綸說:「打從心裡感謝這位朋友在我第三張專輯幫我拍MV,他沒有睡覺,早上五點就到拍片現場,明天(2/14)在深圳還有演唱會,現在卻還在這幫我拍MV,真的很感謝。」周杰倫接著說:「拍MV是一種調劑,我沒有把它當成工作,感覺就很像出來遊山玩水。」

    擔任導演的周杰倫很細心,除了要想劇情,要看景之外,還要注意演員身上的服裝是否符合場景。「不用擔心」這首歌整個故事背景導演周杰倫是設定在國外的感覺,看到柯有綸身上的衣服不夠合適,周杰倫還脫下自己身上的名牌藍色皮衣給柯有綸穿。柯有綸笑說:「因為我身上的衣服不適合導演要的感覺!」

    今天(2/13)適逢十三號星期五,導演周杰倫還安排了柯有綸出車禍跟上救護車的戲碼,問他是不是不迷信沒有忌諱,周杰倫說:「真的假的?」原來他忙到沒有注意日期,記者要求他跟柯有綸在跟救護出前面拍張照,周杰倫反應很快的回答說:「唉唷!不要救護車前面拍照,這樣不吉利。」而車禍那場戲周杰倫本來想用自己的車來撞柯有綸,但覺得有點怪怪的,所以最後還是借了朋友的車子來用。明天就是情人節,柯有綸現場被問到新戀情,周杰倫馬上接口說:「ALAN現在就是在轉大人,所以要多交朋友!」維護兄弟之情不言可喻。

02-13 (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有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