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C

滑板滑板滑板!!!

我看我這一輩子是離不開滑板!

從小到大他給我的傷害真的是不少

折到腳   破皮    縫針    骨折    ....

反正就是一個跌到狗吃屎

不過還是愛它....

這種愛很特別

是有一種接近它就會讓我心臟多跳兩下的感覺

到現在也不是很強

玩了這麼多年了 真的是有一點小小的丟臉 =.=||||

那天有一堆國外的頂尖選手

飛天遁地做招 真的看到我都傻眼

傻眼到都忘了拿相機拍他們

突然間主持人把我CUE了出來

他跟全場說:ALAN現在要表演了

我整個人差點昏倒在現場

這個比唱歌還要難一萬倍

我還是硬著頭皮 上場小跳了一下

不過我想.....現場的觀眾應該都不太在乎

因為那幾個老外選手

真的是太強惹!!!!!!!!!!!!!!

好拉~主要是跟大家講一講這一張照片

實在太逗趣了!

你看~

那是張震嶽!!!!!!!!!!!!!!!!!!!!!

我也算是聽他的歌長大的

經典!!經典!!

他絕對是一個經典人物

有一天~我一定也會是一個經典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有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