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大家好~

今天我請大家一起看魔術

不好不收錢 變到你滿意為止!!

 

 

怎麼樣~滿意嗎?

今天先小露兩手給大家看

接下來!

把大象變不見都有可能喔!!

 

魔術真的是一個很神奇的東西!

很多人都說它是騙人的把戲

對!沒錯!它是騙人的把戲~

只是 在練習的過程中

是非常艱難 花費精神 消耗時間 又消耗體力 的一門功夫

所以各位觀眾~

真的在看魔術的時候 真的要保有一顆赤子之心阿!

這樣子看的人會開心 表演的人就更開心

我在學習魔術的過程中

真的學到很多東西

它讓我在舞台上 可以隨時都保持冷靜

唱了這麼多年的歌 這真的是不簡單

每次在舞台上唱歌的時候我都是信心滿滿

可是要我在台上表演一個小魔術的時候

我的手汗就會狂飆 肚子也會開始痛 雙腿發軟 ....Orz

反正就是...全身都不對勁啦ˊˋ

所以我才這麼喜歡它

因為它的挑戰性真的很高

同時也可以訓練我的專注力

 

所以在這邊 要跟所有想學魔術的朋友分享一下

就是...魔術千萬不要只用來把妹~

它是全家大小左鄰右舍老少咸宜大小通吃的康樂活動

 

我現在開始寫歌囉!

接下來會玩一些很屌的東西

敬請期待~~~~

 

自由的空氣真好~~~~~阿阿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有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