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動ALAN的照片

前幾天 有一個朋友讓我看到這張照片

剛從內地回來的我 整個人都醒了

本來覺得內地的工作又漫長又疲累

因為兩天要飛一個城市 (這真的是太神奇拉~傑克)

每天早上醒來的我 都還會誤會現在的所在地 是昨天住的那個城市

這種感覺就好像 喝得很醉  不斷的宿醉 不斷的宿醉 不斷的宿醉.....

很想醒過來 可是卻沒醒

之後會跟大家分享一些內地的一些照片

其實講真的還滿開心的

因為發現中國真的很奇妙

真的很!!!!!!!!

什麼都大 大 大 大 大 大........

 

好了~回到這張照片

為什麼一定要讓大家看到這張照片

因為這是我發現 我這幾年工作以來拍的照片

真的有發自內心笑容的一張照片

每一天都要面對鏡頭 每一天都要有好的狀態 每一天都要完美的微笑

不管被罵 不開心 身體不舒服 還是要保持完美

你說這工作辛不辛苦?

真的超辛苦......

不過我卻很享受它!!

因為就在這一張照片

裡面所告訴大家的笑容

就是:一定要在每一天 不管心情好或壞的時候 找到一個屬於自己發自內心的完美笑容

 

很討厭!部落格為什麼還是這麼少人來看?!

歌迷朋友們 ALAN在努力喔! 你們也要加油!

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有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